今天四五点钟的三个响雷!!!

2025-05-23点滴生活5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489-1-1.html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5-21 08:17
大家被吵醒了么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5-21 08:26
在效区没有听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1 08:26
没有听到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5-21 08:27
  听到一个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2025-5-21 08:35
家里电视机突然坏了,昨晚上还看得好好的,是不是这个原因?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5-21 08:35
没听到,不过那会雨真大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5-21 09:02
lingrongjun 发表于 2025-5-21 08:35
家里电视机突然坏了,昨晚上还看得好好的,是不是这个原因?
还是有可能的,最好的习惯看完后断电源,如有可能连网线也拔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5-21 09:13
4:35 好像感觉就在窗户边,把我炸醒。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5-21 09:13
霹雳15的声音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5-21 09:35
建邺这边是早上7点10分左右,看来这雷声传播速度有点儿慢噢跑了两三个小时才跑到建邺这边。。。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5-21 10:05
ticaq 发表于 2025-5-21 09:13
4:35 好像感觉就在窗户边,把我炸醒。
感觉一样,头顶炸了3个雷
作者: qtom    时间: 2025-5-21 10:07
醒了,一看四点多就没再睡了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5-21 10:37
莱斯 发表于 2025-5-21 09:35
建邺这边是早上7点10分左右,看来这雷声传播速度有点儿慢噢跑了两三个小时才跑到建邺这边。。。 ...
7点多是后面打的雷了。。。4点半那个贼响
作者: SLSY    时间: 2025-5-21 10:40
局部响雷,震源位置低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5-21 10:50
能听到,我故意没醒。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5-21 10:51
我醒了,倒是怕吓着我家狗,还好她很淡定~~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5-21 11:07
关了门窗开空调,没听到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5-21 11:11
没有,7点多两个听到的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5-21 11:17
yuanbo336133 发表于 2025-5-21 10:37
7点多是后面打的雷了。。。4点半那个贼响
我以为是雷打到变压器了。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5-21 12:22
当时是醒的,雨也下得蛮大的,不过下的时间很短。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1 12:29
lingrongjun 发表于 2025-5-21 08:35
家里电视机突然坏了,昨晚上还看得好好的,是不是这个原因?
别的家电呢 单就这台电视说明是寿命到了 或是拆机看电源板有没有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489-1-1.html

标签: 响雷

“今天四五点钟的三个响雷!!!” 的相关文章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