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别克君威十万出头就能落地了,人神具惊

2025-05-27点滴生活5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9-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4 23:29
好歹也是中级车啊,1.5T发动机,咋就变成这个价了,白菜价不远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4 23:45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5-24 23:53 编辑

有博主发视频,比官降前的同款减配了至少7/8个配置
前脸的主动散热格栅,电动后备箱盖 全车四个门一键进入减成只剩主驾位 老款有备胎 取消内饰的流媒体后视镜 无线充电 翻毛皮座椅减配成科技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5 00:08
ws65536 发表于 2025-5-24 23:45
有博主发视频,比官降前的同款减配了至少7/8个配置
前脸的主动散热格栅,电动后备箱盖 全车四个门一键进入 ...
对的  很多人就喜欢带节奏说XX车多少多少钱了,从来不研究下降价后的配置有没有缩水,甚至连现价格卖的车内饰图片都不去搜索看一下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5-25 00:1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25 00:08
对的  很多人就喜欢带节奏说XX车多少多少钱了,从来不研究下降价后的配置有没有缩水,甚至连现价格卖的车 ...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简配也是B级车。开出去也比二十万的国产品牌上档次。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5-25 00:27
有空调有喇叭有个收音机就行   

在抠有本田飞度扣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5 00:50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5-25 00:12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简配也是B级车。开出去也比二十万的国产品牌上档次。 ...
20万国产品牌可以买到C级车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5-25 05:31
速腾都卖12万多,把速腾价格打下来了,不过别克有销量的车型才有几个 比大众更难受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5-25 14:07
你不买我不买 隔天还能降五百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5-25 14:28
还行,一年不到1W公里的可以考虑,挺好的代步车
作者: 回忆已另存    时间: 2025-5-25 15:43
不到10万,你还没算补贴呢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5-25 15:50
还要10万  我看3W块了不起了  有10W可以买个500,600电车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5-25 18:49
如果奥迪Q7能20w落地我就买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5-25 19:55
我家2020年买的,当年16万。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5-25 20:58
10.69
是裸车,全款也会卖,不包含税和保险的,其他牌子一口价 很可能分期才肯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9-1-1.html

“说别克君威十万出头就能落地了,人神具惊” 的相关文章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昨天 10:36标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RTimage.jpg(3.5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昨天 10:35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昨天 10:...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

最近南京好多老外啊…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20:04最近每天路上都能遇到成群结队的老外坐了个地铁 好几个老黑穆斯林 一下子还以为到了纽约地铁…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0:07虽然有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