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配料表里居然没有糖

2025-05-29点滴生活5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31-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26 20:37

1000098114.jpg (392.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6 20:37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26 20:43
没糖好,像我们现在买瓶装饮料都是优选无糖的。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2025-5-26 20:44
一堆添加剂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26 20:47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5-26 20:43
没糖好,像我们现在买瓶装饮料都是优选无糖的。
口感还是蛮甜的,居然没有白砂糖或代糖。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5-26 20:50
cyprianus 发表于 2025-5-26 20:44
一堆添加剂
看辛吉飞的视频看魔怔了吧。。。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5-27 07:14
盒马这么有钱的企业,都tm玩假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7 08:18
为什么这么抵制糖?有糖尿病、高血糖?

正常的(白)砂糖总好过各种看不懂的添加剂
作者: 901    时间: 2025-5-27 08:36
科技狠活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7 09:03
npcjy 发表于 2025-5-26 20:47
口感还是蛮甜的,居然没有白砂糖或代糖。
小麦粉里含有大量淀粉,淀粉在唾液淀粉酶的作用下可以转化成糖,中学就教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7 09:07
这种精加工的糕点尽量少吃,科技于狠活太多,平时吃点没有问题,一旦多吃,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引起质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31-1-1.html

“糕点配料表里居然没有糖” 的相关文章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