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还是 要 大的 好 !!!!

2025-06-06点滴生活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93-1-1.html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3 10:57
各人喜欢  
爱买 哪款 都行  



image.jpg (80.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10:57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3 10:59
小怎么了,小怎么了,小就满足不了你啦?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3 11:00
外国人住郊区,一个星期去超市一次大量采购,才需要大冰箱。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3 11:04
我是家里大冰箱+冰柜

冰柜几百一个,能放好多东西。我觉得这种搭配比纯粹冰箱划算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3 11:10
各人喜欢  
爱买 哪款 都行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3 11:11
可以再买个冰柜比冰箱实用,价格也便宜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3 11:13
肯定大的好,我就喜欢大冰箱。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6-3 11:22
大的冰箱肯定好,但会带来食物存储时间过长的负效应,食物还是尽量吃新鲜的好。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6-3 11:24
把小房间 改成冷库
作者: ztian0821    时间: 2025-6-3 11:38
家里3个冰箱,还准备再买个冰柜。。。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6-3 11:50
ztian0821 发表于 2025-6-3 11:38
家里3个冰箱,还准备再买个冰柜。。。
这是得多大的房子啊~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6-3 18:50
十年前就买了这样一个三星双开门,嗯,挺好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3 19:00
多搞一点比特别大的好,我家三个冰箱,主卧一个,厨房一个,餐厅一个。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4 09:24
当年就是秉承这个原则买了630L的冰箱,现在又觉得不够用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4 09:27
要装的多,还得冰柜,便宜又能装

作者: 3722    时间: 2025-6-4 10:16
我家买的是双开门的,580L的,
是真香啊
作者: FISH    时间: 2025-6-4 10:19
一个三门冰箱一个立式冰柜 够用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4 11:12
才501L,我630L都嫌小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5 00:17
marlboro 发表于 2025-6-4 11:12
才501L,我630L都嫌小了
这得多少银子才能喂饱冰箱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5 07:41
喜欢囤货的肯定买冰柜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5 07:47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6-3 11:04
我是家里大冰箱+冰柜

冰柜几百一个,能放好多东西。我觉得这种搭配比纯粹冰箱划算 ...
一样,冷藏不需要太大,单独一个冰柜就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93-1-1.html

标签: 冰箱

“冰箱 还是 要 大的 好 !!!!” 的相关文章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