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李在明要赢了

2025-06-04点滴生活5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42-1-1.html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6-3 21:44
感觉李在明要赢了,韩国KBS LIVE

QQ20250603-214401.jpg (64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21:4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3 21:49
本来是全球向右转,结果川普瞎搞,反而现在是全球左翼、左派形势又行起来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6-3 21:53
赢了有什么用 ,先预定一个牢房位置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6-3 22:08
基本赢定了,东大为了支持它,给财阀送了不少
每周批三家韩企可以拿到稀土配额,等于美国都能拿到
这么大的让利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6-3 22:23
李在明上台能推动萨德撤离么?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6-4 08:08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6-3 22:23
李在明上台能推动萨德撤离么?
撤离就变成自废核武的乌克兰第二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6-4 08:12
和我们关系也不大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6-4 08:15
tiger陈 发表于 2025-6-4 08:12
和我们关系也不大
是滴 没见任何一个韩国总统给中国吊丝男发大妹子小姐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4 08:47
wuyue770 发表于 2025-6-3 22:08
基本赢定了,东大为了支持它,给财阀送了不少
每周批三家韩企可以拿到稀土配额,等于美国都能拿到
这么大的 ...
这样啊?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4 09:42
这大概率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42-1-1.html

标签: 赢了感觉

“感觉李在明要赢了” 的相关文章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