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电摩车骑了3天感受

2025-06-06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33-1-1.html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5-6-4 20:58
1、续航基本满意,目前剩余29%电量,估计还能骑30-40公里吧;经济模式骑行非机道,时速40-50左右,这样跑应该不低于160公里。
2、骑行姿势个人感觉比九号E200P MK2好一点,尤其是车把抓握姿势;吐槽脱把骑行车辆跑偏,国内品控估计也就这样了。
3、动力充沛,起步线性,减震勉强合格,没有马桶空间挺难受的。
4、已经黑屏3次了,黑屏不影响骑行,重启一下车辆就可以了;车辆自带的音效喇叭垃圾,声音很小。


IMG_2551.jpeg(42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20:35 上传IMG_2543.jpeg(572.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20:47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4 22:08
现在的车做的越来越好,裸车2050的车,电机居然带能量回收,我是从锂电池的蓝牙看到的,几百瓦起步,下陡坡的时候好像能达到800瓦,能量回收的效率很高,电门要不然开着,一旦松开就开始能量回收,而且检测到下坡的话会突然加大能量回收的力度,比平路的回收力度要大。这些都是赛车的技术。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4 22:19
licq_gm 发表于 2025-6-4 22:08
现在的车做的越来越好,裸车2050的车,电机居然带能量回收,我是从锂电池的蓝牙看到的,几百瓦起步,下陡坡 ...
是什么牌子的电动车?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4 22:28
要考驾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4 22:59
licq_gm 发表于 2025-6-4 22:08
现在的车做的越来越好,裸车2050的车,电机居然带能量回收,我是从锂电池的蓝牙看到的,几百瓦起步,下陡坡 ...
https://item.jd.com/10120034207627.html
电池只要3399元啊,你是不是买贵了?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6-4 23:16
时速最高只能40-50?电摩还没电自快啊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6-4 23:25
电池多大?能跑160公里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4 23:52
想跑的远换成大容量锂电就行,外面出售的60/20车,空间基本都可以换成60/75以上,续航提升4倍以上

只是现在新法从来,对于这种行为属于改装,不出事便罢。。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6-5 03:01
耗电量比轻便小电驴高不少。
小电驴用48V 12AH的新电池能跑40km以上,也就是说每公里耗电14WH,大约是电摩的1/3,不过真是速度最高也就30km/h。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5-6-5 07:09
大仙 发表于 2025-6-4 23:16
时速最高只能40-50?电摩还没电自快啊
非机道跑不快啊,最高时速120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5-6-5 07:1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5-6-4 23:25
电池多大?能跑160公里
两块电池合计90安时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6-5 07:58
昨天刚看到的新闻,极核厂家和经销商闹矛盾,直接把经销商的车子全部锁死,无法启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33-1-1.html

“这辆电摩车骑了3天感受” 的相关文章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