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阳台连通的卧室,有什么优缺点?

2025-06-06点滴生活6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95-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4 15:05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6-4 15:07 编辑

如图,阳台与卧室之间是铝合金玻璃门,感觉太过通透了

image.jpg (11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5:05 上传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6-4 15:10
挺好的,挂窗帘就行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4 15:13
好处是采光好,缺点是隐私有风险,用窗帘或者贴磨砂即可。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4 15:14
作长辈房,晾晒衣服方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6-4 15:18
要讲完全的私密性只能独栋了,联排都不行,体验差的一米,和筒子楼差不多,隔壁有声音,还是听得见。别说窗户了,开封菜恨不得楼挨着楼没有缝隙,这也土地利用率高,但是你不拉窗帘肉眼可见情色珠光,独栋就好多了,可以任意选哪个房间做主卧,大平层我也不喜欢,各色人等业主租客等等都聚在一栋楼,电梯上上下下烦死个人。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6-4 15:25
这种卧室毫无优点, 采光差几乎无采光、隐私性差、少了一面墙的家具空间、无精致感、门开开合合的烦人、卧室沦为过道

遇到这种卧室的房型,能pass就pass吧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6-4 15:34
正常阳台连卧室没问题。
你这个问题在于阳台和卧室客厅都联通,隐私性差点。其他没啥。
实在介意就隔起来。客厅那边种花,卧室那边晒衣服,反倒是挺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4 15:41
你这个不是和阳台连通,这个客厅和卧室共用一个阳台,毫无私密可言了,全是缺点,不如改成麻将室了。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6-4 16:01
自己家里 有什么隐私啊,不行改成窗户不就行了,需要的时候拉上窗帘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6-4 16:13
我喜欢这样的,采光好的。你不喜欢,砌起来就是了。砖头没几个钱。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6-4 16:41
本帖最后由 wqkwe 于 2025-6-4 16:43 编辑

不喜欢可以封起来,半封就用玻璃门,全封就用砖起起来,或者打个橱柜,这样就和带阳台的普通房间一样了

67e351e14ca6c1290.jpg_e600.jpg (32.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6:40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4 17:04
窗户拆掉,装个门套,和阳台通联,门套下方可以做置物柜、书架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4 17:10
阳台太长,我直接隔起来了,扩充卧室面积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4 19:36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6-4 19:39 编辑

补充说明:  阳台已经是全封闭的了,断桥铝的

其实,最初想问的是关于风水上面是不是有什么说法的。。。。。

非正南,偏东很多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4 19:53
每个人喜欢的结构都不同,就如同俗语说的,青菜萝卜各有喜爱,各花如各眼,有人喜欢苗条的有人喜欢丰满的

我喜欢阳台大,但不喜欢有2个门进出,更不会把阳台隔起来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6-4 20:00
西北缺角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5 09:04
这户型我最想改的是,把厨房和旁边的客房打通,做成厨房+餐厅,不然餐厅就是个过道,太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95-1-1.html

“与阳台连通的卧室,有什么优缺点?”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那个加价抢票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8:36我没抢过,所以不知道,不过朋友圈有人发过求助倒是点过,成功不成功不知道?所以到底是12306是对的,还是平台真的可以抢票成功。理论上平台抢票应该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