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满级QQ即将诞生

2025-06-09点滴生活5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84-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6 09:45
全球首个“满级”QQ账号即将诞生, QQ等级即将达到 4 个皇冠。现在 QQ 等级最高的拥有者名为“爱芥末”,等级已达到255级,拥有3 顶皇冠、3个太阳、3盏月亮、3个星星。

这位用户的账号系继承自其父亲,自2000年起便开始活跃在QQ平台上,这位用户把QQ所有会员都开齐了,预计下个月QQ等级将实现满级。

据了解,2003 年,腾讯推出了 QQ 等级制度:在线时间越长,等级越高。攒满4个图标升级就能成一个高等级的,4颗星星换1盏月亮;4盏月亮换1个太阳;4个太阳换1顶皇冠。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2025-6-6 09:50
系继承自其父亲。。。。。。。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6 09:50
有价值吗?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6 09:51
腾讯公司SSSSSSSSSSVIP客户。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6 09:52
我现在的QQ也是2000年注册的,才79级,没开过会员
作者: 3722    时间: 2025-6-6 09:53
然后呢?四个皇冠之后呢?没啦?人家好不容易到了,你不得给点什么说法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6 09:54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6-6 09:52
我现在的QQ也是2000年注册的,才79级,没开过会员
时间一样,我比你高一级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6-6 09:55
这玩意儿顶级了能有啥用?? 我QQ号 比他久多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6-6 09:57
有什么用?对社会进步一点用处没有的吊玩意,功夫全用到赚钱方面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6 09:59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6-6 09:55
这玩意儿顶级了能有啥用?? 我QQ号 比他久多了
吹NB,QQ是1999年上线的,你最多比他早1年吧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6-6 10:00
你离皇冠还有最后一步了,还差0.00001分!集齐10个星可兑换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6-6 10:02
看了一下,我才一个皇冠一个太阳,一边玩去咯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6-6 10:02
我的是1999年注册的,等级131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6-6 10:02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6-6 09:59
吹NB,QQ是1999年上线的,你最多比他早1年吧
12个月还不算久??我从OICQ开始就用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10:07
满级送企鹅的股份?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6-6 11:14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6-6 10:02
12个月还不算久??我从OICQ开始就用了
用过ICQ的路过,全英文界面,大概是1998年下半年1999年上半年吧,后面一堆抄袭的,包括最后唯一存活的OICQ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6-6 11:26
目前161级
image.jpg (27.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11:25 上传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6 11:36
QQ满级后,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收发消息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6-6 11:57
从没开过会员,97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6 12:08
孤芳独赏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6-6 12:52
7位,1999? 80。这东西没软用换不了猪头肉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6-6 13:21
还有等级的啊,,,找了半天才找到,81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6 13:23
我目前159级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6-6 13:42
我一朋友 ,254级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6-6 14:51
那时候还傻不拉几的,在哪些网站上面挂等级,没多久号就被盗了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6-6 14:53
3722 发表于 2025-6-6 09:53
然后呢?四个皇冠之后呢?没啦?人家好不容易到了,你不得给点什么说法啊 ...
给,每天自动推流美女1000,免费裸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6 14:53
狗屁用,马化腾才是no.1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6 14:54
刚看了一下,我也是79,从来没有开过会员。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6-6 14:55
sooyun 发表于 2025-6-6 11:14
用过ICQ的路过,全英文界面,大概是1998年下半年1999年上半年吧,后面一堆抄袭的,包括最后唯一存活的OIC ...
是的。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6-6 15:08
04年注册,86级,记得20年前挂QQ成风,一个电脑上能挂7,8个qq,好像是官媒发文批判过这个风气,06还是07年QQ改了升级的方案,渐渐的大家多不挂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84-1-1.html

标签: 首个诞生QQ

“首个满级QQ即将诞生” 的相关文章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