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过年了,开开心心

2025-01-27点滴生活7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8-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image.jpg (47.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image.jpg (12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goodluck    时间: 3 天前
HIA以为你要散豆子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3 天前
和我有什么关系吗?过节能让人民的收入涨点吗?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一点不开心,昨天单位开了一天会,会场坐我后面那位不停咳嗽,然后我晚上到家就畏寒嗓子疼,感觉有低烧,不舒服了一夜,刚买了试纸,过会测一下,如果是甲流就赶紧吃奥司他韦了。

过个年都不得安生,累。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3 天前
新年快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窜到科巷来拉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
njsphinx 发表于 2025-1-24 08:44
一点不开心,昨天单位开了一天会,会场坐我后面那位不停咳嗽,然后我晚上到家就畏寒嗓子疼,感觉有低烧,不 ...
心态好就轻松点,没事的。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
科巷这地方,现在完全就是宰外地凯子的聚集地了,做的东西是又难吃,又贵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今天已经算放假了,可去可不去。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4 09:01
心态好就轻松点,没事的。
谢谢,刚从医院回来,抽血好几个指标不正常,医生说是细菌感染,不是流感。

流感抗原测试都为阴,开了盒头孢回来吃,希望早点康复。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那就发个红包吧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3 天前
红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8-1-1.html

“春节到,过年了,开开心心 ” 的相关文章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