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的好医保有没有用

2025-06-12点滴生活4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80-1-1.html

作者: mapper    时间: 2025-6-9 16:26
今天看到支付宝账单有个好医保-长期医疗扣费,想想我应该扣了几年了,这有用吗?费用倒便宜,每月50元。
作者: lfy    时间: 2025-6-9 16:31
听说有用, 我给家人买了,我自己买不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9 16:42
给家人买了,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5-6-9 17:06
买了好几年了,感觉没什么用,今年停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6-9 17:10
没啥用,只能一年一年买,到了年龄就不给买了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6-9 19:25
保险这东西哪有这么问的  这种东西用到才有用  用不到就是没用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6-9 19:46
用处不大,主要是进口药报销你买不到也没卵用吧,还有如果非要买,建议年付,利息全给他挣走了,分期利息比他卖产品挣的还多吧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6-10 09:49
有用的一比
这两年老婆连生两场大病,医保报完的全报了
包括自费的也全报了
我们自己一分钱没出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0 09:53
给老人买过长期防癌,狠有用,医保报销完之后,保险公司还报销了,治疗和住院几乎没花钱,然后每个月靶向药6000多,医保报完保险公司报,个人只付每月600多。

然后也买了一个长期医疗,但有1W免赔额,上次小手术花了4000多,就没好报销。
作者: mapper    时间: 2025-6-10 10:05
既然这样,那就放着吧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10 10:17
你家全年600,应该在40-50之间。
到了50以上,基本就要过千了

60以上更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80-1-1.html

“支付宝上的好医保有没有用”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