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学校门口禁止停车上下客

2025-06-21点滴生活5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28-1-1.html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6-10 08:46
中学门口200米内,禁止停车,禁止上下客。都上中学了,多走几步路也可以健身。
作者: 珠江路    时间: 2025-6-10 08:47
起码方圆500米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6-10 09:05
为啥只禁学校门口?工厂商场写字楼更应该禁止上下客,都是成年人,多走几步锻炼身体。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6-10 09:20
还经常有人因为违停被贴单而抱怨呢。 违停被罚,愿赌服输,抱怨啥呢。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10 09:24
学校门口搞那么多人,最容易成为开车撞击的地方了,不安全。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6-10 09:25
你还知道现在上学有多辛苦啊,拿我家娃来说,早上六点起床,

晚上12点睡觉,除了铁人三项,比一般上班族辛苦多了......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6-10 09:29
我家门口学校,门前双向四车道,正常上学期间最右道默认是给接送车辆临时停靠的,偏偏有大聪明在左道开的好好的一脚刹车,然后让他家崽子慢悠悠下车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10 09:31
女司机恨不得怼入口上。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0 09:32
不守规矩的太多,学校门口,单排,即上即下,其实没啥大影响

很多SB,就是不愿排队,非要占满全车道上下。

JJ也是不作为,完全不管,这种每次罚款扣分,你看他下次还敢这样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10 10:01
直接限行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10 10:38
licq_gm 发表于 2025-6-10 09:24
学校门口搞那么多人,最容易成为开车撞击的地方了,不安全。
之前听过,真有一个家长,因为孩子在学校被霸凌,然后报复社会,到处找没有什么安全防护的学校,然后就真的撞了。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6-10 10:58
学校门口违停能理解,但被人骂就受着吧。
不过有些人违停就算了那个屌车停的无法无天。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10 11:32
学校门口接娃,我也违停过。不过一般都是小心翼翼贴边停,然后心里挺不好意思。也没少挨骂,挨后面车滴滴滴,忍着,谁让咱理亏。      很佩服一些人,理直气壮停中间。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6-10 11:36
停最右边的还好,最他妈讨厌的,明明来晚了,又不想停远,直接停两排的大聪明们,路直接堵死。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6-10 23:18
的确延长至500米内更好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10 23:45
单排还好,偏偏有家长单排近的地方没位置了,就停2排甚至3排,等小孩放学。
然后有的家长车一锁,还离开了。
搞的一条路双向只剩下一股道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5-6-11 06:40
一,管理
二,素质
两者不提高,无解,
要么简单粗暴一刀切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11 08:24
龙吟风 发表于 2025-6-10 09:29
我家门口学校,门前双向四车道,正常上学期间最右道默认是给接送车辆临时停靠的,偏偏有大聪明在左道开的好 ...
除了这种奇葩,还有一种是从左道到最前然后斜插进入,挡住N个车道。
作者: 3dfx    时间: 2025-6-11 12:01
同意校门口禁停,要不学校建地下停车场,都到底下去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6-11 15:49
从孩子上五年级后,除了雨雪天我们一般不接送,都是孩子自己骑车或者坐公交。不过高三比较辛苦,她妈妈每天接送了一年。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6-19 08:24
昨天接娃,看到车直接停路中间,人下车去了
作者: Magic    时间: 2025-6-19 08:46
交警不管,罚款太少就是原因,鼓励这些人侵犯其他人的利益,反正这些其他人也不能怎么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28-1-1.html

“建议学校门口禁止停车上下客”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