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央企使用手机品牌问题

2025-06-13点滴生活5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88-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11 18:18
一般央企里,中层以上干部,也会经常和zhèng fǔ部门打交道加微信的,也偶尔会上地方新闻报道,配置什么品牌的手机比较合适?华为,小米,还是oppo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1 18:19
根本没人在意你用啥手机

本人过去一直在央企很多很多年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11 18:46
华为,所以用苹果的都会再买个华为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6-11 18:54
反正我认识的体制内,基本都是华为小米,华为居多,没有其它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6-11 18:55
本帖最后由 wangty 于 2025-6-11 19:00 编辑

苹果不给用,基本上都换成华为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6-11 21:58
只要不用三折叠 不会有人多看你手机一眼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6-11 22:02
国内品牌随便选,除了那款三折叠,其他手机看上去都一样,别人根本分不清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11 22:19
据我观察,华为居多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1 22:23
市场行为,市场决定了它们肯定是用的华为。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6-12 00:40
在意别人眼光的,肯定是华为了

不太在意别人怎么想,只在意使用感受的,可能选小米,鸿蒙系统有些软件不适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2 05:18
壳子一带,谁知道你什么手机啊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6-12 06:39
首先是苹果,imssage比微信安全多了,最后的是小米,因为小米可以微信通话录音。他们对安全越来越重视了。
听说某领导因为小事被喊去jw,工作人员习惯性把他手机拿过来插入某设备,瞬间n多信息被倒入,结果发现很多饭局的信息,很多人被一个一个喊去问话,有人还因此影响了提拔的机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88-1-1.html

“请教一个央企使用手机品牌问题” 的相关文章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