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屏幕显示

2025-06-16点滴生活5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86-1-1.html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5-6-13 15:29
今年几个同事小孩高考,买的拯救者,主要是2款,一个Y7000P,另一个Y9000P,同样16寸,2.5K分辨率,但是Y7000P没有Y9000P显示细腻,咋回事?下图是Y9000P参数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070234703720616680&skey=@crypt_816e.jpg(448.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3 15:28 上传
作者: lfy    时间: 2025-6-13 15:36
我是看不出来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13 15:37
联想舍不得用好屏,在六代机的时候还用1366*768的渣屏,东芝四代机就有用3840*2160的触屏了。
作者: 快老鼠    时间: 2025-6-13 15:39
联想屏,泛白,长时间眼睛疼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13 15:45
今年的y9000p用的是OLED吧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6-13 15:52
y7000p的屏幕一直不如9000p啊,不然9000p凭什么卖的贵,你可以对比下彩页。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13 15:59
为何现在学生机都买16吋?不嫌大嫌重吗?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6-13 16:08
为啥都要游戏本,准备到大学就放纵了?我娃只要了一个thinkpad的轻薄本,他说不完游戏,要轻点,带去上课和自习方便。选了个14+寸最顶配的,也就6K多。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13 16:10
买电脑,避开联想就好。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6-13 16:20
游戏本。 主打的不是屏幕。  我买的ROG  屏幕素质一般。   
想要 屏好又打游戏。  外星人    外星人 外星人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3 16:22
我的那个R9000P 2021 屏幕很好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3 16:33
我R9000P  2024, 升级了64G内存+ 三星990 4T 固态, 竟然卡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6-13 19:30
买玩家国度吧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6-13 21:48
不要怀疑,屏幕不一样,差2000多块钱呢。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6-13 21:4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13 16:33
我R9000P  2024, 升级了64G内存+ 三星990 4T 固态, 竟然卡
系统重新安装一下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86-1-1.html

“联想拯救者屏幕显示” 的相关文章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