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年二十八,路上车仍然很多

2025-01-28点滴生活6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32-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前天 09:04
往年印象里放假前2天路上车流量会少好多,还有很多人在坚守岗位没回家?!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09:08
今天明天上班哎,开店的很多都回去了,早上起来门口的包子铺和鸭血粉丝铺都回家过年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09:09
一堆人来海南过年了,路上车很多。我昨天下午去帮一个老太装门,修灯,顺便帮她测试了下漏保,发现漏保坏了,又开车出去镇上买了个漏保来换,搞了一下午,也没赚到钱。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5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6 09:09
一堆人来海南过年了,路上车很多。我昨天下午去帮一个老太装门,修灯,顺便帮她测试了下漏保,发现漏保坏了 ...
这个天来海南过年舒服吗,游泳的人多不多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前天 10:07
十几年前过年前几天车是少,最近几年过年前几乎没什么变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32-1-1.html

“今年大年二十八,路上车仍然很多 ”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