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上海回南京,有和我一趟高铁的吗?

2025-01-29点滴生活7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3-1-1.html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微信图片_20250126121238.jpg (138.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不过我是坐到句容然后转S6,感觉比到南站或者南京站3号线转2号线方便。
作者: liwei8322    时间: 3 天前
为什么?买不到到南京的票?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liwei8322 发表于 2025-1-26 12:27
为什么?买不到到南京的票?
住马群,坐到句容转s6直接就到家了下了高铁只要转一趟车,人还少还有座位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3 天前
这个思路不错,就是到句容的票比较少
作者: 小错    时间: 3 天前
思路可以,打破定式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1-26 12:45
这个思路不错,就是到句容的票比较少
不少哦,中午吃饭的时候还有3张票,一个同事买了一张到江阴的。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
句容有高铁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java 发表于 2025-1-26 14:16
句容有高铁了?
23年国庆就用了啊
作者: llywhm    时间: 3 天前
到南京的现在还能买到票? 24号我就看不到票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llywhm 发表于 2025-1-26 14:18
到南京的现在还能买到票? 24号我就看不到票了
有啊,就是时间都不太好了,早早晚晚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

作者: llywhm    时间: 3 天前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26 14:21
有啊,就是时间都不太好了,早早晚晚的
你27号可能有, 但是前面2天应该没有了, 有的也不是上海,或者上海虹桥出发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3:25
马群热闹哦,可是没有去探索过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08:15
12306今年卖票的逻辑混乱。买不到票要后补。然而车厢内空空大概率楼主一人坐两个位。。。。。。
作者: 阿荣    时间: 前天 08:25
多挂几个车次,总能有候补成功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3-1-1.html

“明天下午上海回南京,有和我一趟高铁的吗? ”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