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九点南京科技馆正式开门

2025-08-02点滴生活6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75-1-1.html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5-7-18 21:02
今天下午走到那边门上显示欢迎参观,问了一下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7-18 23:57
   硬件投资建设很重要,后面的设备维护更重要,上海科技馆感觉做的好。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7-19 00:25
落后20年的科技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19 06:52
和上海科技馆不能比。差太多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9 06:56
parkervon1 发表于 2025-7-18 23:57
硬件投资建设很重要,后面的设备维护更重要,上海科技馆感觉做的好。
关了好几年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19 09:06
原来去过一次,五线小县城气质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7-19 09:36
毕竟年头长了改维修保养了不知道电视塔的江苏科技馆维护好了吗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5-7-19 12:06
南京老徐 发表于 2025-7-19 09:36
毕竟年头长了改维修保养了不知道电视塔的江苏科技馆维护好了吗
江苏科技馆那边是搞其他东西吧?那里面比南京科技馆还差。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7-19 16:01
以前进去逛过,里面景色还不错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9 18:51
南京的两个科技馆,都不咋样啊,哎。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7-21 09:36
花神湖那个?周六上午好多人。
作者: elk    时间: 2025-7-21 10:48
我关注的一个天文自媒体UP主:AngelAn安久,前几天刚刚把南京科技馆告了
缘由就是她的一个策展方案没通过南京科技馆的审核
但是没过多久南京科技馆就搞了一个高度类似的展
从文宣,展馆物料各种情况来看,南京科技馆属于是“高度借鉴”了安久的策展方案
安久曝光了这件事,结果被南京科技馆先告了诽谤,还有帽子叔叔打电话给她
忍无可忍,安久也请了律师,直接反手把南京科技馆也告上了
so,对这个科技馆真的没啥好说的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7-21 10:51
这都是需要烧钱的项目,有钱好办事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7-21 10:51
elk 发表于 2025-7-21 10:48
我关注的一个天文自媒体UP主:AngelAn安久,前几天刚刚把南京科技馆告了
缘由就是她的一个策展方案没通过南 ...
对 我也看到了 哈哈 丢人的一笔雕凿
作者: elk    时间: 2025-7-21 11:08
bluegunnm 发表于 2025-7-21 10:51
对 我也看到了 哈哈 丢人的一笔雕凿
虽然在展览这些领域,借鉴是很多的,但是你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搞哎
如果南京科技馆用的图片,视频连版权都没有搞清楚就展出了
那真是一告一个准
作者: zll9527    时间: 2025-7-21 11:13
比合肥科技馆还差,更不要说上海了,现在各方面都散发出浓郁的腐朽气息
作者: oceanjack    时间: 2025-7-30 23:59
zll9527 发表于 2025-7-21 11:13
比合肥科技馆还差,更不要说上海了,现在各方面都散发出浓郁的腐朽气息
合肥科技馆新馆真的适合带小朋友去转转 非常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75-1-1.html

“明天九点南京科技馆正式开门” 的相关文章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4标题: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怎么办怎么办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56去的厅蹦个的,以后一段时间你的大脑里就都是东次,...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