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真不要脸 偷偷把我从小黑屋里面放出来了

2025-09-08技术讨论6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961-1-1.html

作者: zzrui    时间: 2025-7-19 23:37
本帖最后由 zzrui 于 2025-7-20 22:19 编辑

电信真不要脸,偷偷把我从小黑屋里面放出来了。
一切正常了,后面就是要退一赔三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7-20 00:32
喜大普奔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7-20 13:21
怎么操作放出来的?求指教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20 16:35
恭喜恭喜     能从小黑屋里出来不容易


后续投诉维权不要停   坚持到底
作者: zzrui    时间: 2025-7-20 22:1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7-20 16:35
恭喜恭喜     能从小黑屋里出来不容易
搞起来
作者: zzrui    时间: 2025-7-20 22:20
kunkun333 发表于 2025-7-20 13:21
怎么操作放出来的?求指教
收集证据呗,投诉到底

作者: tkzc    时间: 2025-7-21 11:28
我还在里面待着呢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22 10:30
tkzc 发表于 2025-7-21 11:28
我还在里面待着呢
一样,现在没空,等有空开搞
作者: tkzc    时间: 2025-7-26 11:24
zzrui 发表于 2025-7-20 22:20
收集证据呗,投诉到底
这个证据从哪个方便收集,,没头绪,,感谢指点下
作者: woshini2ge    时间: 2025-9-5 09:53
证据哪来的? 我测速正常   收集啥证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961-1-1.html

“电信真不要脸 偷偷把我从小黑屋里面放出来了” 的相关文章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服务器后台命令只能手工敲吗?可以复制黏贴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5 06:35服务器root登录设置账号退出时长.jpg (3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5 06:34 上传9a85d...

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6 22:14坛友们的目标:网龄免费提速至万兆 开展“万兆小区”试点。具备三代(GPON/XG(S)—PON/50G—PON或EPON/10G...

仔细体验了Windows11 还是回10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2-21 15:33Windows系统调校程序https://b.olsoul.com/Windows11轻松设置 V1.10 正式版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

联通卡能不能转入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2-24 08:56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于 2025-3-4 09:10 编辑 室外还好,但是在室内,联通卡会么有信号,能转到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么?谢谢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