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选可限制功能的手机也够折腾

2025-07-24点滴生活5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81-1-1.html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7-21 14:32
开始想直接弄个诺基亚算了,后来孩子妈说平时要沟通不方便,不能老打电话,短信太贵。还是得有微信功能。然后找带微信的低端老人机,又觉得性能太渣。最后我建议直接买vivo手机,用孩子守护功能搞定,我当手机监管员,864搞定vivo Y300(没找到15%国补,不过有店面补贴,差不多就这样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14:52
几百块的手机,是不是每年都要换   性能太弱了吧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7-21 15:18
多大孩子配手机,还要限制
作者: Guoxiang    时间: 2025-7-21 15:32
买个带微信功能的手表,什么烦恼都没了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7-21 15:49
Guoxiang 发表于 2025-7-21 15:32
买个带微信功能的手表,什么烦恼都没了
学校需要做科学实验,还不建议家长参与,让学生自己组织联系同学组团弄,手表还真的不行。
作者: elk    时间: 2025-7-21 15:55
ip不是可以吗?
作者: tmrj    时间: 2025-7-21 15:56
360不是有专门的学生手机吗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7-21 16:25
多亲手机啊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1 16:43
360手机,小度手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1 17:20
我买的oppo开了儿童模式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7-21 17:27
我买的三星 开的KIDS模式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7-21 17:33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7-21 17:35 编辑

这得多穷短信嫌贵,用微信从娃娃抓起?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7-21 17:34
貌似补贴了供y300pro+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21 20:26
都啥年代了还管孩子用手机呢。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7-21 20:28
电子书手机黑白屏,什么游戏基本上都玩不了,还护眼。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7-21 20:31
iphone 就可以啊,就是设置复杂一点
作者: Spofeng    时间: 2025-7-21 22:22
红米14C啊,啥也玩不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21 22:31
其实就诺基亚功能机蛮好,都整出微信了,那跟一般智能机有啥区别呢?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7-21 22:39
最好不要限制,正常手机即可。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7-21 23:24
苹果带他装好必要的软件,然后不把密码告诉他不就行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7-22 11:53
找个性能强的墨水屏

作者: btxlittle    时间: 2025-7-22 13:25
用苹果的自带功能就可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81-1-1.html

“给孩子选可限制功能的手机也够折腾”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