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能便宜卖给显示器给我啊

2025-07-26点滴生活5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91-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6:40
27村一下滴,1080就可以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1 16:47
可以,我有两个DELL  U2722DX  你自己过来拿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7:0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21 16:47
可以,我有两个DELL  U2722DX  你自己过来拿
这个太高级了
作者: 开坦克看谁撞我    时间: 2025-7-21 19:46
50块钱的aoc,要的自己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1 20:06
开坦克看谁撞我 发表于 2025-7-21 19:46
50块钱的aoc,要的自己拿
27寸不可能吧?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21:39
开坦克看谁撞我 发表于 2025-7-21 19:46
50块钱的aoc,要的自己拿
有没有好一丢丢滴啊,我付钱卖,另外可以有惊喜小礼品送,保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22:12
27寸  1080分辨率太低了   27对应4K
作者: 开坦克看谁撞我    时间: 2025-7-22 19:19
nj213 发表于 2025-7-21 21:39
有没有好一丢丢滴啊,我付钱卖,另外可以有惊喜小礼品送,保真
22寸的,要不要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22 19:22
飞利浦105a,经典型号,20块卖。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19:29
nj213 发表于 2025-7-21 21:39
有没有好一丢丢滴啊,我付钱卖,另外可以有惊喜小礼品送,保真
怎么又是一个买卖不分的,上次在论坛看到一个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2 19:29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7-22 19:22
飞利浦105a,经典型号,20块卖。
你家还有图拉丁?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2 19:30
开坦克看谁撞我 发表于 2025-7-22 19:19
22寸的,要不要
还有型号啊 年代
作者: 开坦克看谁撞我    时间: 2025-7-22 19:32
nj213 发表于 2025-7-22 19:30
还有型号啊 年代
记不大清了,在老房子,有空拍个照给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2 19:35
开坦克看谁撞我 发表于 2025-7-22 19:32
记不大清了,在老房子,有空拍个照给你
地方不要太远啊,最好在江北,我不认识路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2 19:35
你家离六合有多远?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2 19:36
富丽 发表于 2025-7-22 19:35
你家离六合有多远?
起码有13公里,原地哼哩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2 20:56
【闲鱼】https://m.tb.cn/h.hPUWmdD?tk=2ms1434HX9y HU926 「快来捡漏【飞利浦273V5L显示器,27寸大屏,成色如图,显示效果清晰】」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贝纳雷斯    时间: 2025-7-23 17:04
富丽 发表于 2025-7-22 20:56
【闲鱼】https://m.tb.cn/h.hPUWmdD?tk=2ms1434HX9y HU926 「快来捡漏【飞利浦273V5L显示器,27寸大屏,成 ...
在哪里?vga的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20:26
贝纳雷斯 发表于 2025-7-23 17:04
在哪里?vga的吗
桥北,还有DVI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91-1-1.html

“还有人能便宜卖给显示器给我啊”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