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东登记日之后,分红之前卖了股票

2025-07-24点滴生活5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37-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8:42
  在股东登记日之后,分红之前卖了股票,等分红日能获得分红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7-22 08:43
要交税的,没什么意思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2 08:43
我的理解是可以,登记日收盘有就行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22 08:45
应该不行登记日就一天比如23号。23号当天结束你有就有分没有就没分。24号除权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8:45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7-22 08:43
要交税的,没什么意思
好像20%吧,有总比没有的好,反正股已经赚钱了而且已经卖的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22 08:46
比亚迪28号登记,29号分红,入账就可以卖了,不过要交税(20%或者10%)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8:46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7-22 08:45
应该不行登记日就一天比如23号。23号当天结束你有就有分没有就没分。24号除权 ...
那只股已经除过权了,但派息日到8.1号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22 09:08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7-22 08:46
那只股已经除过权了,但派息日到8.1号
你说的是港股吧,港股不像A股,股权登记日之后要等很长时间才会分红派息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9:12
yanxin 发表于 2025-7-22 09:08
你说的是港股吧,港股不像A股,股权登记日之后要等很长时间才会分红派息 ...
对啊,说的就是港股啊还要交20%税,煎熬了大半年,终于赚了点了,赶紧跑,跑完后发现分红还没到账一看日期8.1号才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37-1-1.html

“在股东登记日之后,分红之前卖了股票” 的相关文章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