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小主机还能装win7?

2025-07-29点滴生活5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1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01
我看有vga接口,ps键盘鼠标也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17
@shift 你之前送给板油的是不是这个类型?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46
漂萍客 发表于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发现cpu都是赛扬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3 09:24
你这个多少钱的小主机啊?
300以下?
作者: lee    时间: 2025-7-23 10:03
Allen 发表于 2025-7-23 09:24
你这个多少钱的小主机啊?
300以下?
大胆点,应该是100元以下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4:21
shift不来了,搞得我要它送一台主机似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5:08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花了多少钱?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5:53
富丽 发表于 2025-7-23 15:08
花了多少钱?
没花钱,单位捡的垃圾升腾c92廋客户机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23 16:03
这个不难,我现在用的Windows7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6:17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5:53
没花钱,单位捡的垃圾升腾c92廋客户机
背后有USB3.0接口?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7:01
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这里多少钱?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7:33
富丽 发表于 2025-7-23 16:17
背后有USB3.0接口?
一个3.0五个2.0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5-7-23 17:54
我搞了个nuc,3N1跑了六年了;最近感觉散热不行了,换了硅脂也不行,准备找个时间弄一下散热;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3 18:17
win7 版本多滴很,有啥子starter版本,還有embersystem 版本,就是沒有arm滴,win10 11都有arm版本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4 10:41
nj213 发表于 2025-7-23 18:17
win7 版本多滴很,有啥子starter版本,還有embersystem 版本,就是沒有arm滴,win10 11都有arm版本 ...
是的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7-24 10:48
漂萍客 发表于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楼主是垃圾佬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4 12:48
antihuman 发表于 2025-7-24 10:48
楼主是垃圾佬
你是在侮辱lz还是在侮辱垃圾佬?买硬件要花钱?不存在的!白送包邮上门还要看人家心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4 13:07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5-7-24 13:09 编辑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7-24 12:48
你是在侮辱lz还是在侮辱垃圾佬?买硬件要花钱?不存在的!白送包邮上门还要看人家心情 ...

这里是公共场合,玩笑开过了管理员就要来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6 13:51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这个是一体机,显示器连在一起的那种?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6 16:45
富丽 发表于 2025-7-26 13:51
这个是一体机,显示器连在一起的那种?
不是哦,瘦客户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19-1-1.html

“收款小主机还能装win7?”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小红书中美交流收入工作时长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比我们还卷?!https://open.toutiao.com/a745992 ... er&share=wechat作者: sorp...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