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南京银行马拉松报名成功

2025-07-26点滴生活6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65-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23 16:19
304bf7e868667ad9a7cbb339d2ed52c.jpg (104.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6:18 上传5
作者: nantianheiyu    时间: 2025-7-23 16:31
818公布结果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23 16:36
报名容易中签难。

2025南京马拉松的冠军奖金升级到创历史到11万美金,总奖金43万美金。

这样的奖金等级,直接升级为国内top2,扩大影响力。
这次估计会吸引众多精英高手的参加,大众爱好者中签难度更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3 16:53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7-23 16:36
报名容易中签难。

2025南京马拉松的冠军奖金升级到创历史到11万美金,总奖金43万美金。
奖金都被黑鬼拿走了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7-23 16:53
拉到江宁郊区去,不要在市里扰民了。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23 16:58
差点看错了,多亏不是仙林马拉松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23 17:11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7-23 16:53
奖金都被黑鬼拿走了
没办法,人家跑得快。

不过黑鬼背后还是中国人,黑鬼都是雇佣军,被圈养起来跑步给中国公司挣钱。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7-23 19:52
今年有半马项目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23 19:59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5-7-23 19:52
今年有半马项目吗?
这两年都没有了,上半年南半马和这个分项出来的所以没有半马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7-23 20:15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5-7-23 19:52
今年有半马项目吗?
南马的半马是分开的吧,半马上半年,全马下半年。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7-23 21:40
我也报了,越来越难中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65-1-1.html

“2025年南京银行马拉松报名成功” 的相关文章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