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这两天涨势有点吓人,后期如何操作?

2025-07-26点滴生活5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67-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3 16:55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7-23 16:57 编辑

  这几天涨得太快了,总感觉要调整今天卖飞一只股票,老美下次议息时间是什么时候,是不是要在老美下次议息前把资产价格拉上去?后面怎么操作?逢高减仓?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3 16:56
有点强弩之末的感觉。。。。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7-23 16:57
刚开始怕啥?很多股还不如4月初的暴跌价格。。。起码得等阿猫阿狗都轮动一遍吧。对了,我说的是宋城演艺,马勒戈壁的。。。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7-23 17:16
清了一部分,留下一部分,进了一点点,30%仓位,相信大盘不会一蹴而就的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3 19:50
赶快跑
作者: 凹沁凹    时间: 2025-7-23 19:52
昨天清仓,今天开了空单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7-23 22:06
牛市来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23 22:17
牛市来啦!!!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23 22:23
dazuihou 发表于 2025-7-23 16:57
刚开始怕啥?很多股还不如4月初的暴跌价格。。。起码得等阿猫阿狗都轮动一遍吧。对了,我说的是宋城演艺, ...
这个宋城我也有,几年了都没有起色,怎么都不涨,见了鬼咯。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7-23 22:57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7-23 22:23
这个宋城我也有,几年了都没有起色,怎么都不涨,见了鬼咯。
可能旅游不行吧, 宋城我都拿了几年了,一直亏着, 还有国航也是,也好久没涨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24 07:20
继续在新能源和医药行业趴着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7-24 08:46
不要怕 加仓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4 08:56
花溅泪 发表于 2025-7-24 08:46
不要怕 加仓
我都在慢慢减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4 09:12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7-23 22:57
可能旅游不行吧, 宋城我都拿了几年了,一直亏着, 还有国航也是,也好久没涨了 ...
节假日各个景点的人超多啊   最近暑假各个景点的人也非常多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7-24 09:15
早上到公司,办公室里的小年轻都在讨论股市,说需要啥50万才能开什么户还是啥的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7-24 09:16
满个仓压压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4 10:18
有点迷茫了,不知道要怎么操作了
作者: mucheng    时间: 2025-7-24 11:33
呵呵,呵呵。

韭菜丝毫不值得同情,因为它们配得上任何收割。

没问题的,人可以左脚踩右脚,然后就飞上天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67-1-1.html

“股市这两天涨势有点吓人,后期如何操作?” 的相关文章

昨天女邻居把她家钥匙给我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标题: 昨天女邻居把她家钥匙给我了。。。真不催牛逼,催牛逼烂JJ昨天女邻居找我借个剪刀,然后我就把我家钥匙又给她了,上次我家德施曼的锁突然打不开了,我就把...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