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是凶宅

2025-07-28点滴生活4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19-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5 11:15
我家楼下有2套凶宅,一梯两户的房型,总高4楼,怎么回事呢?我家3楼,楼下是2楼2家人,一家是一个孤老太死在家里的床上,第二天儿子送饭来才发现,还有一户呢,夫妻两个都得癌症了,骨灰就存放在家里,小孩在上海工作,房子、都空关十几年了,一股子霉味,我擦,为什么不便宜卖了呢,房子越放越低价啊,本来90万现在跌倒30万,还不卖,等拆迁吗?拆迁也给不了多少赔偿了,最多2倍啊,也就是50万把,也发不了财啊,唉吓人哦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5 11:15
真是尸陀林上好修行哦
作者: zxzx    时间: 2025-7-25 11:21
正常生老病死不算凶宅,相反,反而是福宅。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7-25 11:25
1梯2户,总高4层,小区不错。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5 12:07
楼主,u型弯加固了吗?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7-25 12:13
不是非正常死亡,不能算是凶宅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25 12:35
四层住宅不错,面积多少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25 13:58
起床吃药了。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5-7-25 15:52
这个不算凶宅。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25 16:05
这二个都不算凶宅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7-25 16:59
生病死亡,不算凶宅。凶杀,自杀才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19-1-1.html

“我家楼下是凶宅”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4标题: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怎么办怎么办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56去的厅蹦个的,以后一段时间你的大脑里就都是东次,...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