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是凶宅

2025-07-28点滴生活4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19-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5 11:15
我家楼下有2套凶宅,一梯两户的房型,总高4楼,怎么回事呢?我家3楼,楼下是2楼2家人,一家是一个孤老太死在家里的床上,第二天儿子送饭来才发现,还有一户呢,夫妻两个都得癌症了,骨灰就存放在家里,小孩在上海工作,房子、都空关十几年了,一股子霉味,我擦,为什么不便宜卖了呢,房子越放越低价啊,本来90万现在跌倒30万,还不卖,等拆迁吗?拆迁也给不了多少赔偿了,最多2倍啊,也就是50万把,也发不了财啊,唉吓人哦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5 11:15
真是尸陀林上好修行哦
作者: zxzx    时间: 2025-7-25 11:21
正常生老病死不算凶宅,相反,反而是福宅。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7-25 11:25
1梯2户,总高4层,小区不错。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5 12:07
楼主,u型弯加固了吗?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7-25 12:13
不是非正常死亡,不能算是凶宅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25 12:35
四层住宅不错,面积多少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25 13:58
起床吃药了。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5-7-25 15:52
这个不算凶宅。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25 16:05
这二个都不算凶宅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7-25 16:59
生病死亡,不算凶宅。凶杀,自杀才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19-1-1.html

“我家楼下是凶宅” 的相关文章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