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迪的冰淇淋甜筒才2元钱一个

2025-07-29点滴生活4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23-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2:29
太便宜了,有点想不通。
作者: zuok    时间: 2025-7-26 12:31
成本5毛一个就想通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2:32
zuok 发表于 2025-7-26 12:31
成本5毛一个就想通了
看材质是很一般。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26 12:32
蜜雪1块啊,美团都免费,只要你上门。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26 12:40
之前一毛钱一个吃了七个,现在手头还有一张免费的,不过除了长江科技园外都是偏远地区。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6 12:43
都是科技与狠话,胰岛素抵抗套餐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6 12:46
都是反式脂肪酸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2:47
robbit 发表于 2025-7-26 12:46
都是反式脂肪酸
那个七喜呢?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6 12:53
买前问下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2:54
robbit 发表于 2025-7-26 12:53
买前问下吧
店员也没义务回答你这个问题啊。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6 12:57
bwer 发表于 2025-7-26 12:54
店员也没义务回答你这个问题啊。
卖商品不告知商品成分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2:58
robbit 发表于 2025-7-26 12:57
卖商品不告知商品成分吗
下次麻烦你帮大家问一下。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7-26 12:59
貌似麦当劳的甜筒好一些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6 13:09
bwer 发表于 2025-7-26 12:58
下次麻烦你帮大家问一下。
这玩意不吃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3:11
robbit 发表于 2025-7-26 13:09
这玩意不吃
你平时吃啥好东西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6 14:07
你吃了几个
作者: hui6616    时间: 2025-7-26 14:16
低价冰激凌虽然奶味很足,但是跟奶一点关系都没有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7-26 14:19
卖楼主 10块  你就心安理得了, 我觉得你去花10块买的也就这些玩意

只不过 以前涨的宰的太狠了  这些年 割不动降价了  你反而不能接受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5:53
heike2002 发表于 2025-7-26 14:19
卖楼主 10块  你就心安理得了, 我觉得你去花10块买的也就这些玩意

只不过 以前涨的宰的太狠了  这些年 割 ...
我只是想表达2元的东西可能并不是好货。当然10元也不一定是。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7-26 15:59
本帖最后由 heike2002 于 2025-7-26 16:00 编辑
bwer 发表于 2025-7-26 15:53
我只是想表达2元的东西可能并不是好货。当然10元也不一定是。
这玩意这么多年了一直是这种工艺用料也没区别,没啥好不好的 成本能有3毛就谢天谢地了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2025-7-26 17:01
没有卖错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6 18:01
前一段时间
蜜雪冰城的雪王大圣代(奥利奥饼干风味)
美团APP里面自取,¥1.68
吃了好几个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6 18:07
汉中门这边几个库迪,都没看到有冰淇淋嘛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26 19:16
口味如何?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9:16
hkgmy 发表于 2025-7-26 19:16
口味如何?
不好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23-1-1.html

标签: 甜筒冰淇淋

“库迪的冰淇淋甜筒才2元钱一个”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