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了去卖废品,然后搞半只白切鹅

2025-07-29点滴生活5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51-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6 17:25
蚊子肉也是肉啊mmexport1753521830986.jpg(198.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6 17:24 上传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7-26 17:28
厉害,天天赚钱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26 17:44
这个够几只了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6 17:51
你这搞的太少了。我姐夫一搞搞三五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6 18:29
合法渠道获得的吧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7-26 18:30
检验水电工的标准是看他对周围废品站和铜价的了解程度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26 18:33
我小时候就知道捡废品换麦芽糖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26 19:37
每天都有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6 19:41
鹅很贵的,可以了。
作者: urbm    时间: 2025-7-26 19:46
现在铜价多少钱一斤啊?我也有一点,准备想去卖,怕被坑。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7-26 20:02
半只鹅要大几十块哦,你这点铜芯肯定不够。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7-26 20:35
紫铜三十多一斤,不错不错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7-26 23:38
我小时候在最中间包个石头,外面绕满铜丝最后卖给收购站老板,赚了一大笔零食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51-1-1.html

“收工了去卖废品,然后搞半只白切鹅” 的相关文章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