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一种类型的卷

2025-07-29点滴生活5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02-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3:03
小区原来收费旧纸箱的都上门,称重后当场给钱单价大概在四毛左右

最近在问变成上门收不给钱了,

再过一段时间,是不是自己送也不给钱,

再往后,要倒给钱才能扔垃圾?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7-27 13:22
楼主家住哪里?我去搞绿色环保事业!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7-27 13:25
因为以前收废品的是穷人,
现在收废品的有钱,
自然就看不上上门收的这点东西了。
正常人家也没那么多纸箱,最多就卖个5块钱,他又挣不到5块。跑一趟不值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7-27 13:32
主要还是天热,收废品绝大多数都是老年人,万一生个病,药费都不够。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27 13:32
天气热,懒得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5:37
刚才出去了一趟,看到两个路边翻找垃圾桶的老太婆,但估计小区门卫也不会让进去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7 15:41
东西多,上门收还是要给点儿钱的吧?
我有次架不住家人唠叨,存了一点儿纸箱去附近废品站卖,结果就两块五毛钱。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27 15:41
我现在一般都是凑个几斤直接丢给门卫老太。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5:58
send0001 发表于 2025-7-27 15:41
东西多,上门收还是要给点儿钱的吧?
我有次架不住家人唠叨,存了一点儿纸箱去附近废品站卖,结果就两块五 ...
那确实有点少,我这可能有20斤吧,一大堆,没称过,好奇心来了,得想法称一下!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27 16:28
小区里有回收物品的自助机,称重算钱,所有东西都是统一价格,就是需要注册个账号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6:3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7-27 16:40 编辑
yanxin 发表于 2025-7-27 16:28
小区里有回收物品的自助机,称重算钱,所有东西都是统一价格,就是需要注册个账号 ...

这个方法不错,希望能推广到我们小区

收破烂的可能又要失业一大部分人了

意想不到的事情,幸亏我们快退休,现在的年轻人压力确实大,战略大环境方面的,

萝卜快跑,无人机送货,感觉快递行业也快了

以后什么铁人三项都没你啥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02-1-1.html

“这是哪一种类型的卷” 的相关文章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标题: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板着指头数数,快要放长假了,大家估计都是在摸鱼了吧,混一天是一天,等待放假,年终奖老板们都准备好了吧,该...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