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减仓了,先锁定利润。

2025-07-30点滴生活5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05-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28 15:10
不是不看好后市,只是想把今年赚到的利润先落袋为安,剩下的本金继续玩。

微信图片_2025-07-28_150453_935.jpg (419.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8 15:07 上传


年初定的目标就是赚5万,没想到超额完成了,下面就是踩住刹,把住滑,搞一把就跑。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28 15:11
都减了啊明天我也减哈哈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28 15:12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7-28 15:11
都减了啊明天我也减哈哈
我是想先锁定利润,把赚到的钱转出去,剩下的本金继续玩,并不是不看好后市。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8 15:12
高处不胜寒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8 15:43
今天还加仓了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7-28 15:43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8 15:5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28 15:43
今天还加仓了
我今天也加了点仓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8 16:02
好大的本金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28 16:04
今天加仓 军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05-1-1.html

“今天开始减仓了,先锁定利润。”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