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般用哪个邮箱?

2025-07-31点滴生活4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27-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7-28 19:04
我用126的免费邮箱。你们用哪个?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7-28 19:07
无脑gmai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28 19:09
163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28 19:11
和你一样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8 19:16
根据使用频率排序:工作邮箱,QQ邮箱,163邮箱。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7-28 19:16
微软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28 19:26
最早都是用国外的那几个主流邮箱,后来发现给客户和用户报邮箱时(尤其当年没微信的时代,都是打电话的时候),最方便的还是要属纯数字的邮箱,基本不会错。报字母总是会被对方各种搞错。
于是最终用的163纯数字的彻底解决所有的麻烦。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8 19:36
qq.com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7-28 19:50
163和Gmail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28 19:50
163和qq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28 20:26
163和Gmail,微软。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28 20:33
QQ邮箱,发照片用
作者: wjh    时间: 2025-7-28 20:38
163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7-28 20:45
最早用的是雅虎,后来用的163,再后来换的126,现在都用QQ,用得方便。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7-28 20:47
163和qq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28 20:55
很久没有邮箱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7-28 21:00
126  gmail  qq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8 21:05
990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28 21:26
以前163,现在只有qq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7-29 07:57
qq最方便,有时电话留邮箱报数字即可,要不然英文Jg ,M N啥的电话里说有点麻烦。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5-7-29 08:42
163、126、sina、Sohu的都有,多少年前开始用139信箱了,总觉得比免费的信箱可靠点,还有就是都要填手机号码,信箱就直接加上@139.com就行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7-29 09:07
QQ邮箱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9 09:12
QQ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9 09:16
私事用:QQ邮箱、手机邮箱,这两个收到邮件手机上会有提醒
工作上:公司邮箱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7-29 09:49
工作用公司邮箱,正常邮件用189邮箱,注册信息收垃圾邮件用QQ邮箱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29 10:00
从小到大用的都是邮局那个大邮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27-1-1.html

标签: 邮箱一般用

“你们一般用哪个邮箱?”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