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还是不太适合看南京照相馆

2025-08-01点滴生活6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857-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7-30 07:35
昨晚带娃去看了,可能我以前看多了,除了几个镜头,冲击力不大。但娃还是大受震撼,很多镜头不敢看不敢听。
本来入睡就困难,昨晚就更难了,熬到估计1点,不得已吃了思诺思睡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7-30 07:58
这种电影以及看的很难受的新闻,我都会逃避,看到标题就略过了。
看的难受,就不看了。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30 08: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30 09:07
看样子不适合带小孩看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7-30 09:07
鬼子来了  中哪个(我)就是共党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7-30 09:08
我还以为看睡着了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7-30 09:19
所以人家国外搞分级是有道理的,价值观还没确立的小孩去看本来就不合适,另外家长也要引导下啊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7-30 09:33
重然001 发表于 2025-7-30 09:07
看样子不适合带小孩看了。
不一定的,带娃接受历史教育也挺好。学校老师也要求看的。旁边一个妈带着俩小学中低年级的娃看呢。我家娃看侏罗纪公园都会闭眼捂耳朵。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30 11:54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7-30 09:33
不一定的,带娃接受历史教育也挺好。学校老师也要求看的。旁边一个妈带着俩小学中低年级的娃看呢。我家娃 ...
好的。谢谢回复。有空就带孩子去看看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7-30 12:26
先看一遍 血战太平洋,硫磺岛家书,永远的零,钢锯岭,风语者,东京大轰炸,

先打个提前量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30 12:37
没有传的那么邪乎,如果你看过《屠城血证》,和《南京!南京!》,再看这部剧毫无压力。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7-30 14:05
sinotype 发表于 2025-7-30 12:37
没有传的那么邪乎,如果你看过《屠城血证》,和《南京!南京!》,再看这部剧毫无压力。 ...
我是没啥压力,可能是看完后还要给缺乏背景知识的娃解释情节,晚上话多会影响睡眠。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7-30 17:10
本帖最后由 sunwei_8 于 2025-7-30 17:12 编辑

抬个杠,为什么要给孩子看?我们小时候看的少了吗?地雷战,地道战,屠城日记,731,现在身边去日本旅游的少了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857-1-1.html

“晚上还是不太适合看南京照相馆” 的相关文章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

2024年国庆节前清掉的股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37一直在关注,曾经决定50以下再进来,但是没有Screenshot_20250121_173325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