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提款机,进来了解一下。

2025-08-02点滴生活4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888-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30 11:31
在股市里,只有把赚到的利润变现,然后转出来,并且永远也不转回股市,这才算是真正赚到手的钱。

否则都是账面富贵,附上近3年的银证转账记录,看看什么是股市提款机。

2023.jpg (303.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0 11:30 上传

2024.jpg (311.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0 11:30 上传

2025.jpg (289.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0 11:30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30 11:34
厉害,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7-30 11:44
财运是需要呵护的,就跟人参娃娃一样,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7-30 12:13
没必要明细,净转出就行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7-30 12:45
提出全花掉吗?赚太多花不掉是不是还得回去?赌桌不可能随便下的了啊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30 12:55
好威支希 发表于 2025-7-30 12:45
提出全花掉吗?赚太多花不掉是不是还得回去?赌桌不可能随便下的了啊
花不花在于个人,我的策略是拿出利润的3成用于改善生活,剩下的7成换成美元买理财,现在1万美元每天有1块钱美元的收入,一年最多可以换5万美元,也就是1825美元的收入,再换成人民币大概是1万2,划到每个月正好是1000元。这是属于被动收入,不用烦神,躺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30 13:00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7-30 13:29 编辑

确实,赚点钱,取出来改善生活,买买喜欢的东西,那是相当的舒服啊。我开顺风车都把空调调得凉凉的,让乘客舒服,不纠结那点油耗/电耗。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7-30 13:40
我以前股市赚的多一分都转到银行,股东只留整数哈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30 13:44
高手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5-7-30 13:56
能做到这点,一定要有超高的纪律性,不会因为大涨,大跌而自己坏了自己规则

我个人认为关账户才是最佳选择,对于多数人这样是最好的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7-30 14:22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7-30 16:04
取出来花掉没问题,如果存银行,利息这么低,没意义啊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30 16:39
sinotype 发表于 2025-7-30 12:55
花不花在于个人,我的策略是拿出利润的3成用于改善生活,剩下的7成换成美元买理财,现在1万美元每天有1块 ...
年初买的美元存款,美元是7.3几买的,现在7.18,等于基本半年没收益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7-30 16:41
你提款了,就有人付款。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0 17:1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30 13:00
确实,赚点钱,取出来改善生活,买买喜欢的东西,那是相当的舒服啊。我开顺风车都把空调调得凉凉的,让乘客 ...
哈哈哈   你的道理通俗易懂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7-31 12:43
高手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7-31 13:35
一年也就十几万,平均一个月才万把块,马马虎虎算个零花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888-1-1.html

标签: 股市提款机

“股市提款机,进来了解一下。”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