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雨会有多大?

2025-08-02点滴生活5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2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30 18:26
如题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30 18:27
台风中心应该是夜里到,但是台风中心是晴天,所以明天应该无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0 18:36
最大才10级风吧,没超过13-14级台风,根本不是个事啊。

马照跑,舞照跳。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30 19:38
不影响你打炮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7-30 19:56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7-30 19:38
不影响你打炮
暴雨天开个车,带个妹子,完事后听着雨点打在车顶上的声音。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0 20:14
南京担心啥
我南通今天下了一天大暴雨,刮大风,晚上还有海啸波,我们都跟没事一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30 20:3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30 20:14
南京担心啥
我南通今天下了一天大暴雨,刮大风,晚上还有海啸波,我们都跟没事一样 ...
担心影响我早饭计划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0 20:4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7-30 20:34
担心影响我早饭计划
放心吧,南京那边没啥大不了的恶劣天气
作者: 1983    时间: 2025-7-30 22:34
这台风就是利奇马 除名后 改的   8级热带风暴
连台风都算不上

利奇马登陆的时候16级  鬼哭狼嚎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7-30 23:36
多大叼四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30 23:38
下班前邮件通知,能不出门上班就尽量待家里办公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31 08:40
发个吊包,中学时代的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7-31 08:44
中雨啊。看着也不太大,风还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1 08:5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7-30 18:36
最大才10级风吧,没超过13-14级台风,根本不是个事啊。

马照跑,舞照跳。 ...
那是小时候《自然》书上说的吧

现在好像标准变了,每年台风天,沿海沿江区域的乡镇,10级以上的风经常有报道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7-31 08:55
大的一笔带吊糟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7-31 08:56
不会大暴雨的哎 zhèng fǔ弄的人心惶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29-1-1.html

“明天的雨会有多大?” 的相关文章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竞猜 压的一方多,赔率就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06image.jpg (18.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06 上传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09我有个麻友,大姐70岁了,老两口退休金15000,一年20万。都是正规国企退休的。他们呢生有一个女儿,女儿像活闹鬼早年离婚了,带了个小孩。现在这老两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