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商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2025-08-02点滴生活5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72-1-1.html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5-7-31 10:54
人类物种的多样性。

https://weibo.com/tv/show/1034:5 ... om=old_pc_videoshow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7-31 11:11
看了对话,也不一定故意要贪掉,自己买的东西结果没用到给她妈拿去用了,想耍泼骂人又不敢怼他妈,找了个好欺负方便欺负的发泄下大小姐脾气。女人么脑回路都是和屎上面的纹路差不多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31 12:32
卖家好欺负,卖家这么和买家说话,,投诉立马赔300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7-31 12:53
这种建议她报警,说买的东西被他妈盗窃了,就可以追回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72-1-1.html

“做电商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的相关文章

什么情况?我在770大佬的黑名单里?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3 天前什么原因?之前我发帖,770还经常回帖讨论。今天看见他发帖吐槽老婆,我想回帖,提示我在黑名单。弄得我好尴尬也很莫名其妙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3 天前在...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