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分红不计算入盈利吗?算本金还是。。。

2025-08-04点滴生活4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24-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31 20:47
股票分了红,几千,盈利里面没有,对账单里面也没有,在单独的股票交易记录里面有个红利,但是当月的盈利亏损里面又不显示,那么这个钱算啥?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31 21:42
分红是要除权的,严格来说,是不算盈利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31 22:02
我看的算嘛,在已清仓里面看IMG_5098.jpg(123.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1 22:02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31 22:1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7-31 22:02
我看的算嘛,在已清仓里面看
我在对账单,交割单里面都找不到这笔红利的记录,只有个股信息里面显示有红利入账,不知道是不是证券公司的问题,而且单月盈利里面也没有这笔钱。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8-1 10:26
不要操这个心了,不填权的话就相当于你自己的钱拿出来分红,就当没有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 10:29
哎!~,亏了,我之前看股票上显示 不亏不赚,心想卖了后 算上分红,还能小赚一点,结果卖了后对账单里是算上我的分红才赚10块,我以为是能赚个分红的钱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 14:1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1 10:29
哎!~,亏了,我之前看股票上显示 不亏不赚,心想卖了后 算上分红,还能小赚一点,结果卖了后对账单里是算 ...
所以™的很纠结啊,这个钱又不算盈利,计算不清不楚的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 14:14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8-1 14:12
所以™的很纠结啊,这个钱又不算盈利,计算不清不楚的
不过好的是,计算的是税后,不然还亏个缴税的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24-1-1.html

“股市分红不计算入盈利吗?算本金还是。。。” 的相关文章

一湖北房县籍女神级女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30多公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0标题: 一湖北房县籍女神级女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30多公里1月12日下午,在S28保神高速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段,因不熟悉路线且未看清标识标牌,一名...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