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大药房又在bb歪歪

2025-08-03点滴生活5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19-1-1.html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7-31 19:53
今天去买药,和上次一样,又要刷脸,还要身份证后四位,忽悠我说是国家要求,我说我去其他药店都不需要,屌女的bb歪歪,说以后不卖给我,我说药店多呢,又不是你们一家。

据说搞了一家海南互联网医院,要套用户信息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31 20:54
美团买药,开处方的都是这家     海南互联网医院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31 20:57
处方药吧,医保有要求。不卖医保药会死,卖了一堆检查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5-7-31 21:31
什么药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7-31 21:54
fpf2002 发表于 2025-7-31 21:31
什么药
降压药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31 22:00
正常,我有一次也是,后来投诉人家

现在发现我傻

有时交警就会在前面拦你,你不能说人家工作是错的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7-31 23:32
益丰是怎么活过来的?之前假药风波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31 23:48
我现在不去易疯,感觉牛逼轰轰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8-1 00:09
现在这国度都这样啦!
前段时间在江北人保交费,取号要我关注公众号,当时有点高兴,不过想想,交完就取关,哪知道还要填写身份证号,姓名,电话,

瞬间就暴怒,说要投诉,哪知服务台的更狠,你可以投诉,但要办理业务必须这样。。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1 09:09
都刷脸了后4位也不重要了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8-1 09:14
不走统筹也要么?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8-1 09:16
益丰可以走统筹唉,这个是一般的药房没有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19-1-1.html

“益丰大药房又在bb歪歪” 的相关文章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

美国人买house的面积是室内面积还是占地面积?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21:41看到有个美国人说买的house2400平方英尺,算下来应该是223平方米,5年前买的,花了24w刀,真的好便宜,说很幸运,现在值40w刀了。房子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