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假装到拯救者r7000p的固态规格应该如何?

2025-08-06电脑散件5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98-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8-1 16:30
想买一个,网上看该机型预留一个 M.2接口 ,支持 PCIe 3.0协议 的固态硬盘。
网上看固态,则写的是SATA什么的,这个是否支持?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8-1 17:43
SATA、M.2完全是两种不同接口,大力也没法奇迹的那种,既然标了M2就买M2接口的,至于买的是支持 PCIe 3.0、4.0、5.0协议都无所谓,可以兼容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8-1 20:11
哪年的机子?最近五年的肯定是nvme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8-1 21:34
xy1848 发表于 2025-8-1 20:11
哪年的机子?最近五年的肯定是nvme
3年前买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 22:03
M2接口支撑sata的不多吧,大部分是nvme协议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8-2 06:33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8-1 21:34
3年前买的
直接上nvme 可以上个好点的到主硬盘位装系统原硬盘做副盘。
三星990evo plus  1t  520   2t 930
作者: java    时间: 2025-8-4 09:21
本帖最后由 java 于 2025-8-4 09:23 编辑

nvme协议 和 mSATA协议
有的硬盘都支持 有的支持一种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8-4 10:56
m.2接口,早先五六代U的主板如果有m.2硬盘接口的,基本只支持ngff sata协议的固态(固态盘有标识,读盘速度最高只支持600MBPS SATA3),后来基本都是适配更高速度的nvme(也有些较新的小主机上的M.2能兼容两种协议),楼主主板m.2支持 PCIe 3.0协议的应该选nvme规格的固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98-1-1.html

“请教一下,假装到拯救者r7000p的固态规格应该如何?” 的相关文章

这台显示器在9090什么价格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Screenshot_20250120_083828.jpg (317.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天前 上传作者: 龙吟风    时间: 3 天前想...

全新未拆封 JVC 固态硬盘SATA接口480G

作者: robbit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robbit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130元。全新未拆封。微信  CDAUDIO作者: ydg    时间: 5 天前这啥...

只能用32nm米的H61主板多少钱?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 15:02还有人有?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2 16:54itx h61  i3 3220还在用 英文版win8.1。日常用...

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C14S散热器=20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14:38 编辑 2.技嘉Z70X-GAMING5IMG_20250211_082341_副本.jpg (377.3...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