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臭老九

2025-08-06点滴生活4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13-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8-4 09:43
这些高知学那么多,对中国来说有百害而无一益。

武汉大学至少文科系统从上到下全烂了。28.jpg(237.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4 09:41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4 09:44
武大从上到下都有问题,要严查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4 09:50
武汉大学的确在领导方面有大问题
比如前几年闹的沸沸扬扬的舒红兵
1967年生的,找的老婆1981年的
大概率是甩了原配,找的小三
在武汉大学做过院长、副校长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4 09:54
只能说武大的组织管理不行,人心不齐

我敢说全国上下一个样

只是爆没爆出来而已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8-4 09:59
搞搞 发表于 2025-8-4 09:54
只能说武大的组织管理不行,人心不齐

我敢说全国上下一个样
一个体制下,能有什么好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4 10:05
武大

大郎,该吃药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4 10:11
也许我是老朽了,跟不上现代化步伐了,如今思想混乱,黑白不分甚至颠倒,廉耻毫无甚至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4 10:13
已经被扒到有NGO的资助。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4 10:18
其实南大也差不多,只是没人扒而已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8-4 10:22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8-4 10:26
我爸爸64年入学华中工学院,现在的华中科技大学,小时候给我讲文革期间的故事就说武大闹得最凶,九头鸟不是好人,我最烦河南和湖北人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8-4 10:30
搞不懂方芳为啥那么多人搞她,无非是记录当时的情况。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4 10:58
大学也是社会的一部分
特别是本来就依附zhèng fǔ和正党的“大学”,再特别是这些“大学”中的那些非自然科学系院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8-4 15:13
toptry 发表于 2025-8-4 10:26
我爸爸64年入学华中工学院,现在的华中科技大学,小时候给我讲文革期间的故事就说武大闹得最凶,九头鸟不是 ...
王菊也是武大的,河南人考到武大的。
湖北人很厉害的,九头鸟不是白吹的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8-4 15:16
全国哪个学校,哪个系统是干净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4 16:10
莫不如是
作者: 张君宝    时间: 2025-8-4 16:16
都一样,大哥别笑二哥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8-4 16:31
好神奇。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臭老九臭老九。但以定义而言,能上网发帖的都是臭老九。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8-4 17:09
在贴吧看人回复时提到,武大的校长属于副部级别,有点吃惊,不知真假,一个学校的校长而已,能有这么高的级别?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4 18:48
多云转雨 发表于 2025-8-4 17:09
在贴吧看人回复时提到,武大的校长属于副部级别,有点吃惊,不知真假,一个学校的校长而已,能有这么高的级 ...
https://www.baike.com/wikiid/736 ... baike_source=doubao
作者: amd精英    时间: 2025-8-4 22:52
雷军也是武大的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5 08:06
湖北,湖南,这两个地方的人多少都有点过于精明,偏执,做事无底线。
作者: InzaghiGreen    时间: 2025-8-5 08:18
从雷军到邓刚 都是营销高手  
所以我很不喜欢湖北人
另外 公司有几个湖北的同事   都是那种极致利己主义的。
所以一直对湖北人没好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13-1-1.html

标签: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臭老九” 的相关文章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