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千元出头的大1.5匹空调神机

2025-08-05点滴生活5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33-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5 17:5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8-5 18:22 编辑

可以平替华凌神机,华凌现在国补都要1500,不神了。
科龙和京东联名小布丁,大1.5匹,新一级能耗比5.30,非常省电。
今天直降1399,浙江国补后1119。618最低1070,也就贵个50。
科龙的技术还是非常好的,家里已经四台了
最新一台能耗比5.28,一小时也就耗0.25度电
Screenshot_2025-08-05-17-44-46-73_4fbb30eb7b7166119bd25e41eddeee2f.jpg (229.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Screenshot_2025-08-05-17-45-10-24_4fbb30eb7b7166119bd25e41eddeee2f.jpg (679.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IMG_20250805_174755.jpg (450.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Screenshot_2025-08-05-17-54-45-05_7cdc7571c2a1eb9a0c1ad0f57be6f4f2.jpg (58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5 18:02
我家一小时3度电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8-5 18:07
其实就是两大系列,美芝和海力系,科龙应该是海力系,科龙以前有不少神机,结果用了5年不到的所谓神机,噪音大,制冷和制热都不行,换了小米自然风,勉强也够用。神机室外机噪音挺大的。替老丈人家买了一代和二代神机,晚上观察了一下噪音不小,老丈人家是农村自建房,隔音那叫一个差。还是觉得农村如果条件一般,的确不要为了面子而盖房,结果勉强盖了,隔音差,保温差,冬很冷,夏很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5 18:27
bwer 发表于 2025-8-5 18:02
我家一小时3度电
六神的?
作者: whwh    时间: 2025-8-5 18:31
bwer 发表于 2025-8-5 18:02
我家一小时3度电
现在一级能效的空调,3匹及以下的,制冷都不会有这么耗电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5 18:38
我看小日本的空调能耗比都是7点几。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5 18:52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8-5 18:38
我看小日本的空调能耗比都是7点几。
哪个品牌的日本空调7.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33-1-1.html

“推荐一款千元出头的大1.5匹空调神机”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