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是悠着点,不要以为学工科念到博士留在高校就旱涝保收

2025-08-20点滴生活4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54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7 21:11
根据时间测算,顶多再过十年,生源枯竭逐渐传导至高校,以现有三千多所各类高校,基本三分之一数量起步要关门打烊改养老院,特别是民办和专科,好自为之……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8-17 21:14
各行业 倒闭潮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8-17 21:15
前几年觉得辅导员没什么,现在也难考上这个岗位。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17 21:20
怕什么,中国人少一半,还有7亿人呢。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8-17 21:21
本来想好好回的  一看是阿历克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7 21:32
会不断扩招的   放心

先扩招,民办、公办一起享用,后期人越来越少,就打压民办  在后期人口基本上就均衡了


人口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办法总会有的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8-17 21:37
早倒闭早投生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8-17 22:55
把收入差距缩小再说吧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8-18 06:37
前100的还是不愁 就算一个好点的职业大学也是前1000  今年很多所谓高校突然招不到人了 0分都没人去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8-18 07:18
希望早点到来,淘汰一些滥竽充数的学校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18 07:35
大学近几年不好混
我邻居大学老师,说上面考核大学课堂学生的抬头率。
作者: shirenmo    时间: 2025-8-18 08:1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8-17 21:20
怕什么,中国人少一半,还有7亿人呢。
数量和结构你是分不清是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540-1-1.html

“大家还是悠着点,不要以为学工科念到博士留在高校就旱涝保收”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