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要上3800拉!!!!

2025-08-23点滴生活3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851-1-1.html

作者: 澳洲小孩    时间: 2025-8-21 13:37
特大利好来拉,2纳米芯片量产拉,马上要上4000点拉,大家冲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21 13:40
赌对了,每天5位数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8-21 13:43
除非踏准节奏,就是上4000点都赚不到钱的。今年个股上赚到钱很难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8-21 14:00
梭哈 梭哈 梭哈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8-21 14:06
上啊上啊。。。。。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8-21 14:07
各种基金要退出了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8-21 14:20
看大家赚钱我踏空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851-1-1.html

标签: 股市

“股市要上3800拉!!!!”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