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查任何资料,说一说为什么那个丑国的大红苹果叫蛇果?

2025-08-27点滴生活4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125-1-1.html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8-24 20:38
有人知道吗?
我是今天才知道正确答案
作者: dunkel    时间: 2025-8-24 20:39
伊甸园的传说?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8-24 20:41
delicious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8-24 20:44
delicious apple

迪里蛇果

蛇果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8-24 21:57
洋泾浜英语,
后来大多是港人造的词,
像车厘子还在用
但都士啤梨太过抽象,我们还是习惯用草莓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24 22:02
小时候查过 忘了,那苹果就是好看 真难吃啊
我这辈子吃的最好吃的苹果就是1997年去蓝田的红富士基地吃的,嘎嘣脆而且非常甜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8-25 00:48
太面了,难吃的一逼
作者: win8    时间: 2025-8-25 08:27
超越一方 发表于 2025-8-25 00:48
太面了,难吃的一逼
天水的那个花牛,一开始脆,放一段时间就粉了,这个蛇果是不是同样的情况,另外,天水血铅,这个苹果会不会中招啊?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8-25 10:20
三楼说对了

这一品种起源于19世纪末美国爱荷华州,因在苹果评选中获得“Delicious”的评价而得名。所以就叫 Red Delicious apple
香港人直接翻译成  红(色)  地厘蛇  (苹)果,然后就简称蛇果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25 10:35
不能不说这个翻译真的太差了。
绝大多数人厌恶害怕蛇,并且这个苹果和蛇也没有半毛钱关系,翻译成蛇果真是匪夷所思。
作者: elk    时间: 2025-8-25 11:14
好看不中吃,舶来品
同理还有洋蓟,火鸡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8-25 11:19
呃 我挺喜欢这种面面的苹果
还有种山东的梨也是面面的口感特好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8-25 12:44
地厘蛇果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8-25 12:45
marktw 发表于 2025-8-25 10:35
不能不说这个翻译真的太差了。
绝大多数人厌恶害怕蛇,并且这个苹果和蛇也没有半毛钱关系,翻译成蛇果真是 ...
那士多啤梨算什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125-1-1.html

“不查任何资料,说一说为什么那个丑国的大红苹果叫蛇果?”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作者: urbm    时间: 2024-12-31 07:01标题: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4-12-31 08:33 编辑 第1个图是原公司的第2个图是现公司的为什...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