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快递

2025-09-06点滴生活3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54-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6:59
20斤面条居然就木有了,绝对给人偷吃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2 17:11
二十斤面条不少哦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17
qtom 发表于 2025-9-2 17:11
二十斤面条不少哦
就是说哎,我等了5天,居然没有了,就在南京到浦口没有滴,你说可不可气。

就赔了我一个原价,我等了那么久,就为了吃这一口面。配套买滴调料还有酱油也有100了。

酱紫以来全部泡汤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9-2 17:18
估计是老头老太,年轻人没几个拿面条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21
箱子里面也看不到哎,你想不是一个小箱子哎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23
我如何能叫他一赔三哩,我又买了20斤,不过要好多天才能到了,两个地方同事买,万一有一个没有了 ,第二个我还可以吃。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2 17:25
什么面条要网上买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33
大白 发表于 2025-9-2 17:25
什么面条要网上买
肯定不是垃圾大肉三鲜面哎,我吃滴面条都是本地市面上买不到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37
image.jpg (216.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17:37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 17:49
你玩意儿你也在网上买啊,而且买20斤   很多很多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 18:39
挂面?挂起来卖的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 18:44
我上高中的时候隔壁村开了个挂面作坊,我暑假忙到农活,就去帮忙包挂面,半天多少钱的我忘记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8:4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2 18:39
挂面?挂起来卖的么?
现在我主要吃三种面,两种是荞麦面,一种是全麦面。酱紫吃可以控制血糖,不吃大米。

本来我爱吃武昌米滴,现在完全戒掉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9:13
nj213 发表于 2025-9-2 18:47
现在我主要吃三种面,两种是荞麦面,一种是全麦面。酱紫吃可以控制血糖,不吃大米。

本来我爱吃武昌米滴 ...
我关节不好,大多数事件都是坐着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5-9-3 16:21
楼主能分享下荞麦面和全麦面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 17:16
elyncyy 发表于 2025-9-3 16:21
楼主能分享下荞麦面和全麦面吗?
你自己搜朝鲜大冷面,还有陕西和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54-1-1.html

标签: 快递垃圾

“垃圾快递” 的相关文章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邻居把黑的大门用油漆刷白了,这有其中什么讲究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36邻居把黑的大门用油漆刷白了,这有其中什么讲究吗?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0:37白事。 但是大门为什么是黑的?作者: Madao ...

你们年会有抽奖环节?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8:58我同事说他老婆工厂,老板贡献奖1W,一等奖5000,二等奖没问,三等奖2000,还有500的,名额都是若干,这个老板有格局,我们老板就喜欢比大胡话,PU...

今天没敢下注太多豆子,小试2000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0:21  今天应该稳了吧image.jpg (11.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1 上传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