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电费出来了

2025-09-05点滴生活4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57-1-1.html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2 17:58
三档了,618块钱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 18:09
8月电费比7月,少了21元。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2 18:30
尼玛,多少年前定的标准就是不改2025124154835_54362.jpg(12.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18:29 上传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2 19:02
今天交的,8月:193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9-2 19:17
408块,比7月便宜13块钱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5-9-2 19:22
3档 925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2 19:23
我来看看还有一千以上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2 19:52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9-2 19:53 编辑

根本不看 都是自动缴费绑定银行卡
空调整个夏天24小时不关的,换气都是开着
不过电费也不是我付(就是钱包出去的意思),随他吧
作者: 蓝鲸大萝卜    时间: 2025-9-2 19:58
180,还是没怎么开的情况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3 06:58
已经三挡了1千多。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9-3 07:00
你们三档的开了什么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3 07:44
龙江的房子上个月没住人,19元,哈哈,就是冰箱路由器的电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5-9-3 08:03
经常上千screenshot_20250903_080116.jpg(3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3 08:02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3 08:18
这个月交了600元 ,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9-3 08:36
这一看还真有点高了5fd2671611feb7298c0bdecfd6cb6e71.jpg(51.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3 08:35 上传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3 08:41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5-9-3 07:00
你们三档的开了什么
一个1.5P,一个3P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9-3 08:46
369巧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3 08:48
有史以来最高的一个月电费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3 08:52
7月680多,8月还是这么多。。。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3 08:53
dcyxj 发表于 2025-9-2 18:30
尼玛,多少年前定的标准就是不改
知足吧

改了也是往上改。。。还能往下改?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9-3 09:14
8月 电费 285块 。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57-1-1.html

“上月电费出来了” 的相关文章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

加价抢票是忽悠噱头,监管缺失百姓回家路都要薅羊毛!

作者: dagan30    时间: 前天 05:03 本帖最后由 dagan30 于 2025-1-23 05:05 编辑        铁路12306科创中心相关负责人1月21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

请问二线城市 南京,干保洁,单位给缴纳五险之后到手多少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单位包一顿午饭是单休,还是双休?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保洁 与 保安 哪个相对轻松点?工资高一点?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一线城市北京、上...

天翼网盘怎么挂飞牛上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4 天前天翼网盘有10T左右,放了大量的4K电影,看了飞牛只支持百度和阿里云。有研究怎么挂天翼网盘的么。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4 天前兄弟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