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太多 买了个14槽

2025-09-05点滴生活3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75-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9-2 23:46

1756827850673-888020879.jpg (226.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23:46 上传

46块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5-9-3 00:09
玩电池的怎么不买IC9?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3 00:56
现在用5号电池的设备越来越少了  我家20几节镍氢都放坏了,太久没啥设备用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9-3 05:34
5号 很多啊 我两个血压计要8节 两个无线键鼠也要8节 小孩英语词典4节  门锁4节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 05:3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3 00:56
现在用5号电池的设备越来越少了  我家20几节镍氢都放坏了,太久没啥设备用了 ...
鼠标哎,中低端的无线鼠标 键盘 都是nimh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 05:38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9-3 05:34
5号 很多啊 我两个血压计要8节 两个无线键鼠也要8节 小孩英语词典4节  门锁4节  ...
血压计可以用火牛哎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3 05:43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9-3 05:34
5号 很多啊 我两个血压计要8节 两个无线键鼠也要8节 小孩英语词典4节  门锁4节  ...

新换的燃气表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3 07:13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9-3 05:34
5号 很多啊 我两个血压计要8节 两个无线键鼠也要8节 小孩英语词典4节  门锁4节  ...
两个无线MOUSE要8节????

这玩意岂不象砖头一样重,你抡得动?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9-3 07:15
鼠标2节 键盘两节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9-3 07:31
三条K 发表于 2025-9-3 07:13
两个无线MOUSE要8节????

这玩意岂不象砖头一样重,你抡得动?
人家说的是 键+鼠, 键盘2节5号, 鼠标两节7号,我猜的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9-3 07:45
微软无线键鼠3000型 大鼠标 长度12cm的,两节5号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3 08:01
家里能用得着干电池的

指纹锁:好像是四节5号电池。上次电池漏液,指纹密码开不了,外接充电宝也不行(估计是漏液导致供电断了),还好备着机械钥匙的。5号电池家里还有不少。能充电的有爱老婆和爱老公。充电器也有一个,只能同时充四节的。

燃气灶:一节大号的电池,能用好久。家里还备着两三个。

煤气表:里面是四节5号?不知道能用多久。

其他就是三个空调遥控器,各有两个7号的。7号的普通电池没几个备着的了,充电的应该有4节爱老婆的,基本没用过几次。
作者: 1983    时间: 2025-9-3 08:35
以前买了个Miboxer  一直插电几年还没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3 08:37
nj213 发表于 2025-9-3 05:36
鼠标哎,中低端的无线鼠标 键盘 都是nimh滴
这些都是低功耗的,普通电池能用1年以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3 08:49
bailing 发表于 2025-9-3 07:31
人家说的是 键+鼠, 键盘2节5号, 鼠标两节7号,我猜的
鼠标一节5号,键盘2节7号,罗技低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75-1-1.html

“电池太多 买了个14槽”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