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的吗

2025-09-07点滴生活3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30-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4 15:20
感觉今天应该买入了。 感觉而已炒股我都凭感觉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4 15:22
抄底芯片去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4 15:31
抄底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4 15:33
今天连抄两次,都抄在半山腰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4 15:34
没有,明天搞,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15:38
好股不在乎迟买一两天,等两天走出确定性再买不更好吗,总比猜的胜率高点,市场也不是这几天就关门,一直开着呢,机会多的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4 15:56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9-4 15:38
好股不在乎迟买一两天,等两天走出确定性再买不更好吗,总比猜的胜率高点,市场也不是这几天就关门,一直开 ...
猜的胜率比确定的胜率高,所以不等确定就买。等确定你肯定是最迟的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4 15:56
明后天找机会买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15:58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9-4 15:56
猜的胜率比确定的胜率高,所以不等确定就买。等确定你肯定是最迟的
猜10次 不可能每把都对,哪怕九次对只要错一把就亏底朝天
确定性 哪怕每个月赚一个点  收益也是大大的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9-4 15:59
抄了点证券,感觉不太好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4 16:09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9-4 15:58
猜10次 不可能每把都对,哪怕九次对只要错一把就亏底朝天
确定性 哪怕每个月赚一个点  收益也是大大的 ...
你以为动不动就满仓梭哈啊。人家大户也不是一次买。跌2%买点在跌3%买点然后涨起来分几次卖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16:23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9-4 16:09
你以为动不动就满仓梭哈啊。人家大户也不是一次买。跌2%买点在跌3%买点然后涨起来分几次卖了 ...
能做到这个交易纪律的人就更不会去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30-1-1.html

标签: 买入

“今天买入的吗”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