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移动营业厅注销宽带

2025-09-12点滴生活3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74-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9 17:18
结果等了半天,问我I块钱一个月再用2年别注销行不行?(300M),我没有骨气的同意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9 17:21
要我,我也同意,为1斗米折腰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9 17:38
真要注销是要拿光猫的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9-9 17:41
宽带一般300-500一年,怎么会不同意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9-9 17:42
等于白送。不要白不要。
作者: xzcit    时间: 2025-9-9 17:46
移动太卡,挂了一个监控都慢死了。想想一块钱一个月还是忍忍。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9 18:00
都1块钱了,不挑食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9-9 18:02
移动开B站,有时候晚上明显慢一拍,远不如电信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9 18:12
本来这个月到期1元/元的300+itv,上月说10元续没要,这月咨询销宽带直接说可以5元/元续2年,就同意了,还是比lz亏了。移动普通永还行,上行有问题,测速100上,但是用昔映拉文件只有1,2mpbs。联通50上的就能跑到40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9-9 18:36
注销,他让你先电话预约,然后才能去营业厅,去营业厅了他也让你回去,他大爷的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9-9 18:37
你应该说,这么便宜,来10块一个月的,网速要3000M的
作者: biglion    时间: 2025-9-9 19:05
哪个营业厅?我也去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9 19:34
确实是没骨气。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9 19:37
去年我也是注销,最后1元100M一年挽留,然后现在涨价到10元一个月了,再涨劳资就真注销了。

你居然24个月,赚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9 20:12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9-9 17:38
真要注销是要拿光猫的
我提前十天拔了光猫,带着光猫去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0 06:13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9-9 20:12
我提前十天拔了光猫,带着光猫去的
联通退网没这优惠嘛,啥也没说就扒着光猫对序列号。
作者: park    时间: 2025-9-10 08:07
我注销,问还有1块的了。告诉我没有。 那我就预约注销了。然后去门店销户,结果告诉我的地方又不能销户,投诉后告诉我就是不行。
我去工信部投诉,然后赔了100的话费,销户他们自己搞了。光猫 机顶盒也不要了。叫我给个好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74-1-1.html

标签: 营业厅注销

“今天去移动营业厅注销宽带”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