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有指环扣或者挂绳吗

2025-09-17点滴生活4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3-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4 13:26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9-14 13:29 编辑

每个牵住的地方总感觉容易掉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9-14 13:32
有指环,看小说的时候,手比较轻松。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4 13:57
有带指环的,平时拿着不容易掉。抓着看手机也方便。
偶尔放桌子上,指环还能当个支架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4 14:11
以前用日系手机的,一直挂手机绳的,而且还要和手机外壳的颜色配套才行,后来用安卓机了,就没配绳子了,而是配透明硅胶外壳了。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4 14:43
手臂上不带任何东西,手机只贴了膜。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4 14:51
没有。不贴膜,不带套,4个拐角包一包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4 17:17
001 发表于 2025-9-14 14:43
手臂上不带任何东西,手机只贴了膜。
有时一手抓着手机骑自行车,应急的时候,有挂绳的话,可以把手机一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4 17:44
都啥年代了,手机还要用东西挂着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4 18:41
都啥年代了,手机还要用东西挂着的?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9-14 20:15
多余,看着就烦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9-14 20:58
用不上,以前用功能机的时代就不喜欢挂绳子,现在更不喜欢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14 21:18
我必须要有啊,三款一模一样 不然我怎么区分,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9-15 08:13
户外旅游的时候我会挂手上,这样随时拍照,拍完手一松也不用担心会掉,就像相机挂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3-1-1.html

“你的手机有指环扣或者挂绳吗”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