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国内企业危机公关都是灾难呢

2025-09-16点滴生活4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6-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9-14 14:10
为啥国内企业遇到舆论危机出来公关都是灾难呢
因为99%的老板都把自己当皇帝 自己做什么都是对的
遇到舆论危机首先排除自己的问题 皇帝那能有错吗
再往周围问问看看 中高层员工都是拍马屁的 底层员工不敢说
供应商合作伙伴当然也是向着你说
最后结论 群众里面有小人挑拨和我做对… 有刁民要害朕

IMG_0578.jpeg (275.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10 上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14 14:12
因为悲剧深入人心,喜剧无人关心啊
内蒙单选题 绿玻璃耳环的公关不好吗,现在还有人关心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4 14:17
自投罗网,这次西贝老板找了一班猪头公关,自己网暴自己,把罗桑整的不会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9-14 14:30
老板做得太大,心态早已变化,不接地气,也不了解店面顾客的需求和感受,全听手下人忽悠,ZF大领导基本也是如此的。贾国龙觉得自己牛逼,直接上阵,搞得一点余地都没有,过于自信,又是要起诉真还传,又是百分百没预制菜,一个脸接着一个脸的挨打。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9-14 14:31
没吃过西贝  但我猜测大家去吃的原因肯定不是多好吃 更多的是因为它很火 吃个名气   现在各行各业都是这吊样  高层更愿意把钱花在打广告上做大知名度  最本质的东西根本没人在意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9-14 14:32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9-14 14:17
自投罗网,这次西贝老板找了一班猪头公关,自己网暴自己,把罗桑整的不会了。 ...
公关第一要旨,要老板满意,至于公众,哪凉快哪呆着去,企业形象爆了,业绩下滑?那是销售的事情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14 15:11
还是飘了,把自己当皇帝了,平时霸道习惯了,说明之前做过更坏的事都能搞定。赚到钱就以为自己成功,自己才是世界真理,总以为自己随时都能一呼百应,认为普通人都是傻子,包括胖东来老板,自己脑子抽了都不知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6-1-1.html

“为啥国内企业危机公关都是灾难呢” 的相关文章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