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开个饭店叫 东贝

2025-09-17点滴生活3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55-1-1.html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9-15 10:48
西贝炒不了的菜我东贝炒

西贝做不了的肉我东贝做

总之一句话,西贝做得了的菜我东贝要做
西贝做不了的菜我也要做

西贝羊肉每年一次采集冷冻
我们东贝打算一个月一次

这,就是——东贝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5 10:48
非要蹭这个热度?
热度过了不亏死?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15 10:49
可以东南北中都给开了。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9-15 10:50
喊京东来开 进军餐饮界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5 10:58
冻贝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10:59
你确定你能交的了房租~吹吧。。。。餐饮今年倒下的不要太多

我今天还跟房客要房租,他就是做餐饮的。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15 11:12
肯定一堆东贝餐饮。1000014408.jpg(52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11:12 上传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5 11:16
楼上的 这个是段子啊 模仿东厂西厂雨化田的啊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9-15 11:20
西贝货=假货,你这个东贝算啥意思?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9-15 11:23
京东不如直接开卖预置菜,反正现成的物流加配送,去商场还不如自家微波炉叮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55-1-1.html

“不如开个饭店叫 东贝” 的相关文章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

在现在这种人情淡漠的社会,人与人之间还是存在着友善...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3 天前      昨天在家,不经意间感觉窗外有动静,过去一看,是蜘蛛人小伙子吊在窗外擦玻璃,我就看着他认真的工作,我家这层擦完时,没想到他挥挥手笑着和我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