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

2025-09-17点滴生活3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90-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15 14:27
上午不错,赚了点

几个朋友,一撩骚,于是约了中午喝点

我带的酒,不算好,4开,饭是朋友请。

刚喝完。。。

说实话,喝点酒是真开心,那种晕又不倒的感觉,很美妙。

加上纸货,期货,都赚钱的,心里也很放松

马上,准备打牌,转蛋,不管赚多赚少,1000左右的输赢,赢了开心输了也不心痛。。。。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9-15 14:33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5 14:40
按我的节奏,这会在足疗咯,睡觉多舒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15 14:42
Djtomas 发表于 2025-9-15 14:40
按我的节奏,这会在足疗咯,睡觉多舒服。
一个朋友说去浅深

我不愿意。。。我想打牌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5 14:44
这醉生梦飞的生活
。。。。




作者: 浪子晨    时间: 2025-9-15 14:52
还是日嫩模比较舒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90-1-1.html

标签: 喝了

“我喝了。。。。” 的相关文章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